马苏称与孔令辉分手泪洒现场 孔令辉:希望都冷静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点击数:

  内地知名女演员马苏在新片《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上面对媒体追问,承认与相恋11年的孔令辉分手并泪洒现场。她说:“自己已经一个人生活有一段时间了”。

 

  就当所有人观望孔令辉和马苏的“文体长跑”何时能开花结果时,马苏在新片《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上承认与孔令辉分手,不过身为男主角的孔令辉并没有对恋情何去何从给出明确回应,不禁让人猜测他们的恋情是否还能峰回路转。

 

  最近两年,无论马苏还是孔令辉的事业都蒸蒸日上,前者出演了多部热播剧,拥有了“热播剧女王”的光环,而孔令辉也是一步一个脚印最终成为国字号女乒主帅。然而事业得意的两位在情场上却是一波三折,感情的危机一次又一次传来,而对于分手的传闻,孔令辉也是否认了一遍又一遍。

 

  这是否借感情炒作新戏呢?马苏否认了这样的猜测,而对于马苏宣布已是单身状态,“爱情长跑大戏”的男主角孔令辉在接受记者询问时,并没有正面回应分手事件,只是说道:“对于大家对我和马苏的关心,我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给我一些时间,都冷静一下。”  就在马苏新片《今夜天使降临》即将热播时,马苏与剧中小他8岁的演员魏大勋传出绯闻,就像《白发魔女传》杀青时与吴奇隆[微博]传出绯闻,这看起来更像是娱乐圈老套的感情炒作,但马苏这次虽然没有回应绯闻,却承认了自己已经一个人生活有一段时间,将与孔令辉分手的事实公之于众。

 

  从孔令辉的表态来看,似乎没有把与马苏的感情之路堵死,也不禁让人脑海浮现出一个问号,难道他们的恋情还能柳暗光明又一村?真正的答案只能让时间证明了,但两人忙于事业导致聚少离多却是不争的事实,如果没有一个人率先为对方考虑做出牺牲,恋情出现裂痕也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就在去年底孔令辉准备竞聘女乒主帅时还表示马苏一直支持自己的工作,而在马苏与吴奇隆传出绯闻时,孔令辉还告诉记者与马苏的关系很好,但转瞬之间,马苏用泪洒现场的方式宣告分手,不知道孔令辉的“暧昧”表态,能否成为这段恋情的转机信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