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vs小威口水战升级 炮轰小威应说自己男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4日消息,前不久莎拉波娃现身温网赛前发布会。对于此前小威在接受采访中“影射”莎娃及新男友迪米特洛夫,莎娃毫克不客气回击,称小威如果再想多说私事,应该先说她自己离异的男友帕特里克。温网还未开始,场下的“口水战”已经升级。

 

  “我在一直对她充满敬意,她是个伟大的运动员,但是她应该多讲讲自己在球场上的成就。如果她这么爱讲私人问题,或许应该说说自己的男友,他结过婚,离了,还带着一个小孩!”本次温网的首场发布会,一向以冷艳著称的莎拉波娃就高调“炮轰”小威,以及小威现任男友加教练,42岁的法国人帕特里克。温网还未开赛,“火药味”就渐浓。

 

  原来让“冷美人”莎拉波娃发飙是有因在前。本次温网赛前,小威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中曾直接讽刺某位世界排名前5的女运动员,“她每次接受采访开口就说‘我很开心,我很幸运’,太无趣了。可还是没有人邀请她参加那些很酷的派对。还有,如果她想和那个黑心肠的家伙在一起,敬请自便吧。”此篇报道一出,立刻引来大家的猜测,媒体普遍认为小威所指的是莎拉波娃或阿扎伦卡中的一人。

 

  莎娃的男友迪米特洛夫,一年前跟小威传过绯闻,是不是更符合“黑心肠”男友的侧写?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比小威小10岁,但被目击俩人曾在巴黎街头牵手漫步、共进午餐。然后他就坐进了小威包厢,她在比赛中还不忘与这位绯闻男友“深情对望”。然而没过多久,迪米特洛夫就搭上了刚刚与NBA球星武贾西奇分手的莎娃,俩人的恋情更是在法网前被曝光。这让媒体更加猜测,小威是因旧爱移情别恋,所以才“炮轰”莎娃及迪米特洛夫。

 

  今年法网女单决赛,莎拉波娃再次不敌小威,屈居亚军。9年的时间,莎拉波娃都没有在与小威的交锋中取胜过。本次俩人的“口水战”升级,赛场内外,俩人的关系都似乎达到了“冰点”。“不管赛琳娜说的是我还是别人,她应该知道,很多人想制造出我们对立的状态,她说出这样的话,是给别人机会。”莎娃表示,现在仍没有看到小威对于自己不当言论的道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