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博客:夺冠夜如何庆祝 坐直升机去迪斯尼太棒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6月9日消息,在罗兰加洛斯收获个人第五座火枪手杯后,纳达尔马不停蹄赶到了伦敦备战女王杯。同时,他也在《泰晤士报》网站上更新了关于法网的最后一篇博客,与球迷分享了获胜后的点滴喜悦。

 

  大家好,

  写(终于)这最后一篇关于罗兰加洛斯的博客时,我人已经在伦敦了。自从上周五后,我就没有更新博客,对此我感到十二万分的歉意。不过我想我拥有最完美的借口。周六,也就是决赛之前,我不想写任何东西。我有点紧张,想快点去睡觉,然后等待周日的决赛。

 

  说真的,这篇博客我也不知道该从何写起。我有很多东西想说,想写,我实在是太激动了!

 

  我可以告诉你们,自从决赛结束到现在,也就是周二早上,我没有一刻是消停的。自从最后那个赛点到昨天晚上到达伦敦我最喜爱的餐馆,我甚至没有得到5分钟的休息时间。而今天我还要继续比赛!!!

 

  所以长话短说吧。周日的决赛结束后,我是这么度过的:两小时的媒体时间,然后回到酒店,参与西班牙国内新闻直播节目。然后我参加了本尼托(媒体公关经理)和卡洛斯(经纪人)为我准备的晚宴派对。非常棒。我们过了一段很开心的时光!我们去了专门为我们开放的L’Arc(巴黎一餐馆),享用了一顿非常棒的晚餐,我们一共去了50个人!他们的服务非常周到。接下去就是派对时光,在楼下举办,非常迷人的地方。我们很高兴。我的家人、我的团队、我的大部分赞助商以及一些朋友都去了。

 

  接着早上我们按计划去欧洲迪斯尼乐园拍照。我不知道我的团队中谁最先想出这个点子的,但依旧是卡洛斯和本尼托负责。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惊喜。2006年的时候,我曾经和家人一起去那里玩过,感觉很棒。所以能够去那里拍照,同时有机会重新感受那种欢乐的气氛,真的感觉很好。

 

  迪斯尼乐园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太多变化。我们还参加了一些其他娱乐活动,都很开心。不过最糟糕的就是从巴黎乘坐直升飞机去迪斯尼。我得承认,最开始的3/4分钟,我有些紧张。

 

  迪斯尼之后,我们乘坐汽车到火车站,然后从那里搭乘火车去伦敦。我在女王俱乐部训练了30分钟,然后在EI Cambio de Tercio用晚餐。接着我就开始写博客了。

 

  非常感谢你们在过去15天里对我的支持。我很高兴能够回来写这篇博客(我得承认有时候写博客让我有些头疼)。

 

  再度感谢。

 

  拉法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