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费德勒憧憬温网:渴望再疯狂一次 给自己夺冠希望

来源:楚天运动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4日消息,温网开赛在即,男单卫冕冠军、七度赛会冠军费德勒将在中央球场打响今年温网首仗。当记者采访他的感受时他说:“能回到这里我很高兴,我在这里过去15年都有很美好的回忆,我很高兴我的身体很好,已经准备好进行比赛。”对于刚刚赢得法网的老对手纳达尔,费德勒则表示,“他的回归,这很棒。”

 

  “一年只能赢那么几次大满贯,但是其实你还是能打出不少好的比赛。去年面对穆雷我觉得我可能不会赢,但是还好我能保住冠军。”费天王表示,再战温网,压力小多了,“我觉得现在是我人生里最好的一段时光。”

 

  关于纳达尔,费德勒评价很高:“他是非常伟大的球员。对我来说,赢得大满贯冠军从来就不是件轻松的事,我必须尽全力,尽管我知道可能会在四分之一决赛就碰到纳达尔。”

 

  说到明天踏上中央球场的感受,费德勒表示:“那会很特别,每年其实都感觉差不多,我都会很享受这种特别的感觉。”

 

  “穆雷?他去年很棒,拿到奥运会金牌,刚刚又拿到了女王杯。诺瓦克也是顶级选手,都很强。”对于对手,费天王不吝赞美之词。

 

  进入2013年以后,费德勒的状态持续低迷,不过,哈雷赛的冠军或许给他的温网之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费德勒也表示希望家人能看着自己夺得温网:“我能在场地上看到我的孩子为我鼓掌。我有一个非常疯狂的想法,不过那并不是幻想,那就是希望我的家人能看着我再一次获得温网。”

 

  明天,费德勒将在中央球场迎战首个对手,来自罗马尼亚的32岁老将哈内斯库,后者目前世界排名在第47位,此前曾三度闯入过温网第三轮。两人此前有过五次交手记录,费德勒保持全胜仅失一盘,瑞士天王本场比赛过关应该悬念不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