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乒爆冷出局 马龙郁闷扔拍子被裁判出示黄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点击数:

  北京队马龙/闫安与天津队潘登/刘亚楠战成11平,马龙回球出界,他郁闷地将拍子抛到空中,被裁判出示黄牌,潘登/刘亚楠乘胜追击,以13比11取胜,并以3比1总比分将马龙/闫安挡在全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圈外,爆出本次南昌全运会乒乓球预选赛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马龙/闫安出场前,北京队女双组合丁宁/郭焱刚刚“过山车”般地艰难闯进全运会女双决赛阶段。年龄分别仅有14、16岁的刘炜珊/袁晓萌在先丢两局情况下,连追两局,她们在决胜局中一度拼得北京队世界冠军组合疲于招架,在天津组合将比分追成7比8后,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及时叫停比赛。“她们想法太多,总过分追求刁钻球,没有结合各自的优势,天津队两个小孩儿真不错。”张雷说。

 

  刚刚为女双“上火”的张雷,在接下来的男双角逐中,又被“添堵”。中国男乒巴黎世乒赛成员马龙/闫安遭遇名不见经传的潘登/刘亚楠。北京组合的表现更糟糕,正如张雷总结女队比赛时评价的,“地方各队选手在遭遇国家队顶尖选手时,往往都拼,而像丁宁、马龙这些队员平时很少在地方队打双打,所以这次他们打得很困难。”

 

  昨天赴现场看球的部分国家队教练、圈内专业人士普遍认为,马龙状态不好。而从失分后将拍子抛向空中的罕见举动来看,马龙对自己的状态低迷似乎难以容忍。赛后,马龙、闫安没有接受采访。由于此前杨策/侯英超早早出局,北京队已经提前无缘全运会男双“夺金点”。广东女队刘诗雯/徐洁也爆冷被黑龙江队王璇/车晓曦淘汰,也无缘决赛阶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