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网坛名将莎娃牵手名车 成保时捷首位女性代言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3日消息,德国保时捷公司昨天晚间宣布了一则令人惊喜的消息,他们选择了莎拉波娃作为他们最新的全球代言人,而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启用女性代言人,代言期为3年。而这位德国网坛名将莎拉波娃也亮相了由她代言的世界名车的新款发布会。

 

  “莎拉波娃是我们品牌的最佳选择,她完美的外表以及强大的感召力让我们想不到除她之外还有谁能代言保时捷。”在谈到双方此次的合作时,保时捷的CEO马修大赞此次的合作是令人惊喜的。在她签约之后,她的经纪人埃森巴德表示这是莎娃本身的品牌力量让保时捷公司选择莎拉波娃作为他们的代言人。而保时捷高端细致的品牌精神也十分符合莎拉波娃的自身的气质。现在莎娃马上就要到德国参加斯图加特的比赛,她在去年赢得了斯图加特的冠军,并获得了一辆保时捷作为奖励,随后,她还在法国网球公开赛获得冠军,赢得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也是现役第二位全满贯得主。
 
  莎拉波娃目前排名世界第二,而年收入2000万美元以上也让她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当今女子运动员中的吸金女皇。就算与男子运动员相比她也毫不逊色。莎娃接下来将前往德国参加斯图加特的卫冕战,此后,她还将参加马德里,罗马以及法国网球公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