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成最年长单打冠军 莎娃总奖金额超2500万美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点击数:
    4月2日消息,2013赛季索尼网球公开赛上周落幕,小威廉姆斯与莎拉波娃的对决是历史上第110次TOP2球员的正面交锋,世界第一目前暂时以71胜39负领先。
 
    在迈阿密进行的TOP2对话中,世界第一以3胜1负暂时领先。小威廉姆斯在TOP2的对话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作为世界第一时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作为世界第二时的战绩为1胜1负。
 
  小威廉姆斯以12胜2负领先于莎拉波娃并且对后者取得了11连胜,在上周六的决赛中莎拉波娃拿到了近7次与小威交手的首盘比赛。
 
  31岁零6个月的小威廉姆斯成为了迈阿密史上最年长的单打冠军,此前31岁零2个月的埃弗特曾在1986年拿到了迈阿密的冠军。
 
  尽管面对小威吃到了11连败,但莎拉波娃拿下了决赛的首盘,创造了连下23盘的个人纪录。
 
  莎拉波娃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总奖金超越2500万美元的女子球员,排名前两位的是威廉姆斯姐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