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赛季ATP首周阿扎纳达尔复出 布里斯班群星耀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9日 点击数:

  2014网球赛季结束了,尽管球员要从明年初才踏上新赛季的征程,但2015赛季首周赛程出炉,球员也公布了将亮相哪站赛事,值得一提的是,波特罗、阿扎伦卡和纳达尔也都迎来复出时刻。

 

  2015年的布里斯班赛云集了八位大满贯球员,分别是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斯托瑟、阿扎伦卡、费德勒、休伊特、德尔波特罗、西里奇,可以说是星光闪耀,堪称澳网前最重量级的热身赛。

 

  这其中波特罗和阿扎伦卡都在布里斯班完成复出首秀,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自从9月份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后,就宣布因伤缺席余下赛季,白俄罗斯猛女表示已经等不及在布里斯班复出。

 

  波特罗命运多舛,自从赢得大满贯冠军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今年3月左手手腕成功手术,尽管手术进行得很成功,但波特罗开始了漫长的康复过程,缺席了赛季余下的所有赛事,直到最近才又拿起球拍恢复训练,而布里斯班赛也是波特罗时隔大半年再次出战正式比赛。

 

  布里斯班赛事主席卡梅隆-皮尔森说道:“赛事云集了八位大满贯冠军,有五位球员位居男子世界前11,波特罗也将在这站复出,还有四位世界前十女子球员也来到布里斯班。”

 

  ATP多哈站也是不缺少星光,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伯蒂奇亮相这站赛事,而多哈也是纳达尔复出的首站正式比赛。自从瑞士巴塞尔站后,纳达尔就因为阑尾炎手术放弃了巴黎大师赛和总决赛,如今将在多哈站开启新赛季。而瓦林卡出战ATP清奈赛,他也是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

 

  2015赛季首周除了有布里斯班、多哈和清奈赛,还有WTA深圳国际赛、WTA奥克兰国际赛,小威廉姆斯还将出战霍普曼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