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托利尔赛:郑洁两盘横扫马卡洛娃 收获红土赛首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点击数:

  5月2日消息,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展开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展现出极佳的状态,以6-3/6-1直落两盘横扫俄罗斯左手将马卡洛娃,喜迎红土赛开门红。

 

  郑洁在下轮对手将是哈萨克斯坦好手沃斯克波耶娃,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6-1/6-4击败雅基莫娃。

 

  比赛伊始,郑洁和马卡洛娃都迅速进入状态,依靠积极的主动进攻态势拿下发球局,比分形成1-1平。

 

  在关键的第六局中郑洁开始发力,并以40-0拿到大好破发机会,马卡洛娃虽然化解了前两次危机,但中国金花还是顺利取得破发,以4-2领先。

 

  展开反扑的马卡洛娃随即回破得手,但俄罗斯姑娘却未能把握住扳平比分的发球局,郑洁再次破发得手后,在发球胜盘局中强势保发,就以6-3先拔头筹。

 

  尽管在大比分领先之下郑洁心态有所松懈,被马卡洛娃反破一局,但中国金花随即找回专注,在盘末再次两度破发得手后,以6-1结束了战斗,顺利收获本赛季红土赛季的首胜。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