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温网公开赛:彭帅首轮比赛遇大雨 抢七遭中断延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点击数:

   2016温网公开赛女单首轮,最后一位上场的中国金花彭帅,迎战赛会18号种子、美国球员斯蒂文斯,比赛一开始,双方各自保发,在比赛即将进入抢七阶段时,大雨突袭伦敦,比赛被迫暂停,周四进行补赛。

 

彭帅和斯蒂文斯交手过三次,中国金花2胜1负领先,但是现在彭帅仍然处于伤愈复出的恢复调整期,这也是她伤愈后的首个大满贯赛,因此她要想过关并不容易。


彭帅和斯蒂文斯的首轮争夺已经已经雨水被延期一天。第3日雨水暂停时双方终于登场。彭帅率先发球开始首盘争夺,中国金花第一局就打出两个ace球,顺利保发。斯蒂文斯也展现出不俗的状态,美国新秀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此后两人都是互相保发的拉锯战。第5局斯蒂文斯迫使彭帅反手出错抢来第一个破发点,不过自己也反拍失误将机会葬送。彭帅有惊无险保发。第10局彭帅首次在斯蒂文斯发球局里将对手逼至平分,但始终没能制造破发机会。接下来的第11局彭帅再救破发点,斯蒂文斯错失机会,美国新秀用Love game的比分守住最后一局。两人战至6-6,比赛因雨中断,随后再度延期至周四。


目前,顺利晋级2016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中国球员仅段莹莹一人,郑赛赛、张帅、王蔷三人全部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