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乒乓球赛国乒临时换人 刘诗雯取代丁宁作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5日消息,2013年第26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参赛名单确定,中国乒乓球协会昨日确认,将由刘诗雯取代丁宁参赛本次比赛,同时还将派出拿到第三章直通赛门票的削球手武杨出战。

 

  2013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今年的参赛球员将包括卫冕冠军、2012年亚锦赛的冠军,2013年1月国际乒联排名前10的亚洲球员,以及来自南亚、东南亚、西亚和中亚的4名地区代表球员。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有两名球员参赛,除非有第三名球员获邀成为外卡球员。

 

  目前已经确认参赛的名单,女单方面还有韩国的梁夏银和石贺净,新加坡的冯天薇、日本的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和姜华珺等。男单方面,已经确认参赛的包括卫冕冠军许昕和队友闫安、东道主选手江天一和唐鹏、新加坡的高宁、朝鲜的金赫峰、伊朗的阿拉米扬和印度的阿昌塔等。

 

  作为亚洲乒坛的传统赛事,亚洲杯乒乓球赛每年举行一届。本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的总奖金高达10万美元,男单和女单冠军将分别获得14000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