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男单1/8决赛樊振东2-4不敌梁靖崑 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男单1/8决赛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樊振东对阵梁靖崑,这场大胖与小胖的对决打的精彩纷呈,经过六局激战,樊振东2-4不敌梁靖崑,遗憾出局。

 
  首局樊振东迅速占据上风,更快进入状态,趁梁靖崑立足未稳,充分拉开比分,以11-5顺利先声夺人。第二局梁靖崑稳住局面,前三板取得主动,樊振东失误较多,梁靖崑确立绝对优势,以11-4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前半段比分紧咬,梁靖崑上手质量更高,樊振东关键分处理不当,梁靖崑以11-8再下一城2-1反超。第四局两人继续拉锯,樊振东在相持中落于下风,梁靖崑的成功率更高,打的更加主动,以11-9再胜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樊振东已经背水一战,梁靖崑本来有机会拿下比赛,却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樊振东多次搏杀追上比分,局末阶段打的有些吃力,樊振东后来居上,连续得分以11-8艰难追回一局。
 
  第六局樊振东开局延续强势发挥,短暂领先后又有些保守,梁靖崑攻势渐起,相持中打的更加果断,中局后连续拿分,一度以6-3领先。樊振东顽强应战,连得3分挽回劣势追至6平。7平后梁靖崑把握住机会,樊振东未能继续施压,梁靖崑连得4分以11-7获胜,总比分4-2将樊振东淘汰出局,成功打进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