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巴黎投票进行热火 候选者各种赚取投票方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11日消息,尽管国乒“直通巴黎”网络投票活动已经进行到第四天,但球迷热情依然不减。截止到11日早晨8点,已经有超过19万粉丝在腾讯平台参与投票。据这几天情况观察,20位候选球员其实在赚取投票方面“各有法宝”,不妨来探究一下。
 
   截止到目前为止,票数一直比较靠前的王皓和张继科基本都是依靠个人庞大的粉丝团。年少成名的王皓这些年积累了不少人气,自从投票规则公布之后,王皓全国后援会很快积极行动起来。起初第一天他的票数暂时落后张继科,结果马上有球迷在微博号召大家各自发动身边的人为偶像投票,短短一天之后,王皓的票数就跃居榜首。而且在这几天当中,他还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第一的地位。
 
  而票数一直保持稳定的张继科则因短短一年多时间内接连加冕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三项重大赛事冠军迅速成为国乒又一人气偶像。他在发布“拉票”微博之后,陈一冰、丁宁、陈若琳等人纷纷公开表示支持,而张继科球迷后援会的成员也加入到替偶像投票的行列当中。综合上述种种因素,他的票数自然不会少到哪儿去。
 
  在目前的高票球员当中,也有一部分是依靠知名偶像的带动增加票数的。以老将马琳为例,央视名嘴段暄在微博表态支持他之后,马琳的票数很快跃居至第二。据球迷透露,在四大网络平台均名列前茅的郝帅和马龙则由于分别是神话组合和周杰伦的粉丝,所以这两拨偶像的粉丝团也爱屋及乌加入到替两位乒球国手投票的行列当中。
 
  在这次声势浩大的网络投票当中,不乏一些对乒乓球不是很了解的网友,而他们投票的标准颇为有趣,就是看谁比较“帅”。基于这个原因,吴颢、吴家骥等人在新生代球员当中遥遥领先,这两位的票数甚至超过了在乒超联赛表现不俗的闫安。
 
  小结:正如刘国梁教练所说,这次网络投票目的是拉近球迷和国乒的关系,同时也把相对枯燥严肃的选拔赛办的生动有趣一些。当然,新人球员也能借此机会让球迷更加多了解一些,所以粉丝各显神通拉票也是这项活动当中的一部分。不管基于什么理由,最终的结果是要推动中国乒乓球的发展。希望在接下来几天的投票当中,球迷能多一份理智、少一点冲动,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投票环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