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第三届乒球比赛落帷 120名爱乒球老干部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30日消息,全市老干部“庆元旦、迎新春”第三届乒乓球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闭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邵士官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老领导徐海江出席活动。本届比赛共有120名老干部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最终决出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前八名获奖人员。
 
  邵士官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说,一年来,全市老干部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示范带动,贡献余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宝贵贡献。老干部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带着深厚感情做工作,整合各方面资源,为老同志提供良好服务,让全市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根据老同志的特点和爱好,经常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老干部文体活动,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使全市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精彩、更有意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