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乒进四强气氛推向新轮高潮 马文革激动高喊赢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8日消息,河北霸州,室外温度零下16摄氏度,即使是场馆里,也达到了零下13摄氏度。然而严寒无法阻挡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每个人心中的热情。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杀进四强,用行动兑现了赛季初的承诺。时隔十年,天津男乒终于再度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乒超球队,通过全队上下的不懈努力,他们用表现和成绩,将天津乒乓球的氛围推向了新一轮的高潮。 
 
  经过5盘鏖战以3∶2力克霸州海润俱乐部。而就在这场鏖战结束前,晋级四强路上的最大竞争对手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已经以1∶3负于山东鲁能俱乐部。
 
  从当初决定冲超,到冲超失败又等了两年才获得参赛资格。从寻找冠名赞助商,到接洽队员完成签约组队。从整体实力并不被看好,到最终一路杀进四强争冠组。
 
  这一路走来,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经历了太多的艰辛。而作为领头人的主教练马文革,对于这份艰辛更是有着透彻的体会。当球队在最后时刻完成了在很多人看来不可能完成的目标时,马文革激动地和队员们拥抱在一起,一句简单的“我们赢了,我们进四强了!”概况了全部。而当冷静下来之后,他所说的那句话,更能概况他的心情以及这一年中经历的种种——这一年,太不容易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