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汉阳区“琴台杯”首届开赛 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5日,首届汉阳区“琴台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战幕。湖北省国税局局长刘勇,武汉市国税局局长刘崇俊、副局长李经建等省、市国税局领导受邀参赛,区政府区长徐洪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军参加了活动,伴随全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健身热潮。
 
  本次比赛由汉阳区委、区政府代表队与湖北省国税局、武汉市国税局联合代表队对垒,双方各派六名选手参加比赛。两队均先派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场“手谈”,然后由最强选手捉对厮杀,最后再由普通干部代表出战。场上竞争激烈,场下气氛热烈,比赛虽然分出了胜负,结果却是皆大欢喜。经过两个多小时10余盘的激烈搏杀,省、市国税局联合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团体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