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竞聘会感谢可爱的运动员 欲领女乒里约开创新局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4日消息,孔令辉有乒乓球王子的头衔。他一直是中国乒坛的风云人物。近日他在竞聘会的演讲台上满怀激情地表示:有决心和信心带领中国女乒在里约周期开创新局面。
 
  在自己的竞聘陈述中,孔令辉谈到了对中国女乒现有几名主力队员的认识,更讲述了自己未来对队伍的管理理念,孔令辉表示首先要以身作则,“要求队员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教练员要约束好自己,管理好自己。”孔指导还认为要加强教练员与队员之间的沟通,只有沟通无极限,才能一切尽在掌握中。
 
  在陈述即将结束的时候,孔令辉对方方面面的领导和乒乓界同仁表达了感谢,值得一提的是,在感谢队员的时候孔指导用到了“可爱”两个字,让人感觉很是亲切,“对于全体可爱的运动员,我也要衷心感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