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球迷见面会亲密接触 来厦门有回家的感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月3日消息, 近日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出席厦门的安踏公司为其举办的球迷见面会,活动会场,王皓与乒乓球爱好者一次次亲密接触,从乒乓球趣味互动游戏、乒乓冠军PK大赛,奥运冠军的风采都不时引起现场阵阵喝彩。
 
  王皓充分发挥老队员稳定军心的作用,带领年轻队友勇夺乒乓球男团金牌,并身披冠军龙服登上最高领奖台。参加本次活动,王皓依然衣着那件代表着奥运至高荣誉的冠军龙服。谈及本次球迷见面会称厦门为中国乒乓球队的训练基地,为备战奥运,曾在这里进行了长期的训练和生活。再次来到厦门很高兴,有回家的感觉。因此从这方面看,这次球迷见面会,也算是王皓身披冠军龙服,荣归故里,以感谢鹭岛人民对中国乒乓球队及自己的关心与支持。
 
  厦门王皓球迷见面会活动中,还安排了“安踏运动秀”环节,以走秀的形式将安踏秋冬新品展示给现场观众。作为乒乓球奥运冠军,活动中王皓启动了新一轮的SM业余乒乓球赛。同时向SM赠送了一件签名冠军龙服,并表示希望借此,将奥运的魅力、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传达给更多的鹭岛人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