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女单四强诞生:曹臻对阵赵岩 范瑛PK杨扬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4日消息,昨晚2012年乒乓球全锦赛女单四强产生, 半决赛中,曹臻将对阵赵岩,范瑛将和杨扬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因为大牌明星的退赛,本次全锦赛几乎成了小将们的天地。赛前,郭跃便因伤退出包括团体和单项在内的所有比赛,李晓霞也仅仅参加团体赛。单项开始前,郭焱、丁宁也纷纷退出,而刘诗雯也因伤回到北京治疗。

 

  不过,全锦赛号称世界上最难打的乒乓球赛并不为虚,众多选手们水平的接近也使得场面依然非常精彩。最精彩的一幕当属1/4决赛中来自八一的世界冠军曹臻对山东小将顾若辰的比赛,前两局曹臻2-0领先,第3局在10-7拿到3个局点的情况下被一一挽回,而接下来两人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曹臻以29-27才艰难胜出,这也是本次比赛中的最高比分。而随后顾若辰连拿两局,曹臻最终以4-2取胜。

 

  此外,小将赵岩先是战胜木子,又以4-3力克同门师姐、近期风头正劲的陈梦,再以4-2淘汰王璇,晋级四强。范瑛则是先后击败顾玉婷、饶静文和盛丹丹,杨杨战胜张蔷、文佳和江越,四人携手晋级女单四强。

 

  女双也产生了四强,半决赛中,北京队的丁宁/郭焱对阵八一的曹臻/木子,湖北的饶静文/冯亚兰对阵山东组合陈梦/顾玉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