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孔令辉十年爱情长跑 马苏:很享受未婚的快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 点击数:

  8月23日消息,现在电视剧《北京青年》正在热播,孔令辉女友马苏在剧中扮演的女博士权筝,近日出席新剧宣传活动时,马苏被问及与孔令辉恋情已近十年是否恨嫁,马苏表示自己现在狠享受没结婚的快乐。

 

  剧中马苏的博士权筝造型有点土,她表示:“这是导演给我定的造型,戴假发,戴眼镜,我当时还觉得挺美的。没想到大家都说土,但导演这么设计肯定有他的道理,权筝穿着西服、高领,戴着围巾,把自己裹得很紧。其实,她就是放不开自己。”

 

  现在,马苏与孔令辉的恋情已维持近十年,被问及是否开始恨嫁了?马苏说:“干吗要恨啊,以后肯定要结婚,没结婚就享受没结婚时的快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