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中国队不是对手是榜样 考虑参加里约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点击数:

  8月17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帮助日本乒乓球队拿下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银牌的福原爱近日表示,现在还没考虑好是否参加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

 

  尽管进步明显,但日本美女球手福原爱表示,她们与中国队仍有很大差距。从小就在中国训练的福原爱,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她说:“我不认为中国是对手,他们更多是我们的榜样和目标。要想接近中国的水准,我们先得要进步到韩国、香港和新加坡这样的水准才行,他们才是我们的对手。中国选手不管在技术上还是体能上都很强,我们日本的选手可能一个人有掌握两种抽球打法,而中国每名选手都有很多种抽球打法,所以你可以想象,他们到底有多强了。”

 

  年仅23岁的福原爱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最终收获了奖牌,这位“瓷娃娃”表示,她还没有考虑好是否要四年后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第四度出战奥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