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明星谈恋爱也很伤:沃兹尼亚奇与男友陷低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21日消息,曾经被封为体育界金童玉女的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近来可没那么好过,两人最近在赛场上的表现都没那么抢眼。

 

  沃兹尼亚奇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四场,并且已经经历了长达10个月的冠军荒。如果她在即将开赛的温网中没出色表现的话,她将很有可能跌出世界前十。

  

  他们俩人之所以这么引人关注,因为两人都是在年轻时便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非常富有的两位二十出头的体育明星可以互相鼓励去实现更大的成功,然而这个答案也许不是肯定的。一位资深的高尔夫人士表示,“年轻的恋爱对每一天的训练都是伤害。”也许这在顶级运动中是令人沮丧的结论,但遗憾的是,这就是目前的事实。

 

  在高尔夫和网球界这样的例子并不少,从塞吉奥-加西亚和玛蒂娜-辛吉斯,到亚当-斯科特和阿娜-伊万诺维奇,他们之间的关系都没能持续下去。作为前法网女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伊万诺维奇甚至承认这样的关系让她在比赛中失去了竞争力。这也难怪,这样的运动都是以球员自我为中心的。在个人运动中,网球和高尔夫运动的竞争都是非常残酷的,虽然乍一看是那么的迷人,但其中的艰辛是不言而喻的。去年沃兹尼亚奇在温网第四轮输球之后,马上就去瑞典参加了比赛,很遗憾她在第二轮比赛中因伤退赛。

 

  沃兹尼亚奇作为网球运动员,她的运动寿命要短,她现在还没有只顾着享受生活,而不去训练,享受生活应该是未来要考虑的事情。作为两位体育界的小明星,他们对未来的最好准备就是生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