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威拉四号种子下马 15连胜后挺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美网比赛中,赛事夺冠热门小威廉姆斯力擒赛会4号种子阿扎伦卡,顺利晋级2011美国网球公开赛的16强,她也迎来了自温网之后的15连胜,在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中, 她将遇到伊万诺维奇。

 

  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小威以五胜一负占优。比赛一开始,小威很快就找到了发球状态,以一记内角ACE球完成保发后,阿扎伦卡随后送出破发点。3个ACE球后,小威已经取得3-0的领先。之后小威乘胜追击,领先优势已经进一步扩大到5-0,最终以6-1取得领先。

 

  第二盘小威依旧气势如虹,好在阿扎伦卡没有继续沉沦,在前三局她以2-1领先。之后小威发起反攻,双方战成2-2平,随后小威完成了致命破发取得5-3的领先优势,当小威随后在40-0领先拿到赛点的时,阿扎伦卡却在这个时候破掉了小威的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成5-5平。不过关键时刻小威还是连得三分,最终她以7-5赢得比赛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最新动态。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