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不满主裁改判拒绝握手 获迈阿密个人最好成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消息,虽然在迈阿密站的1/4决赛直落两盘,击败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但沃兹尼亚奇没能更进一步,她在半决赛惨遭2号种子莎拉波娃的逆转。丹麦甜心也是非常遗憾。

 

  “我一直在努力,争取拿下每一分。玛丽亚开局表现非常好,打得很有侵略性。她打出了非常棒的网球。而我只是竭尽全力,争取给她施加压力。”沃兹尼亚奇评价自己在首盘1-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表现。

 

  进入四强已经创造了沃兹尼亚奇个人在迈阿密的最好成绩。“总体而言,我对自己的发挥还是很满意的。我觉得本周我打出了质量很高的比赛。虽然今天打得不好,但是这次参赛还是让我收获了一些信心,有助后面的比赛。”

 

  不过本场比赛最后一局,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了争议。当时莎娃在握有赛点的情况下二发,被司线喊了出界,但是当值主裁Kader Nouni立即改判,判定这一分重赛。由于此时沃兹尼亚奇已经用完了鹰眼,所以无法提出挑战。

 

  可电视回放显示主裁的判罚是正确的。不满判罚的沃兹尼亚奇在赛后拒绝与主裁握手,并且还不停与其争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丹麦人表示:“那是很关键的一分,球非常接近,他应该给她(莎娃)一次挑战机会,因为我已经没有挑战了。如果回放显示是压线,那就是好球。”

 

  而莎娃称自己当时并没有意识到沃兹尼亚奇已经没有挑战机会了,俄罗斯美女表示如果主裁不改判,自己也会提出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