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首度大学生评球邀请赛总决赛仪式昨举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6日 点击数:

  5月6日消息,“盛世乒乓2012”之“五·四杯”首都大学生乒乓球邀请赛总决赛开球仪式5日上午在北京体育馆举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27支闯入决赛的高校代表队将在此参加为时两天的总决赛.

 

  本届首都大学生乒乓球邀请赛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学联和BTV体育观众俱乐部联合举办,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为投身社会建设和祖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该项赛事也是“盛世乒乓2012”全国乒乓球业余爱好者年度系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赛事在首都大学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首都118所高校、上百万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校内赛、分赛区复赛,27所首都高校的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从5日开始在北京体育馆进行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四个项目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