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压力有多大 小队员电联妈妈:等着收尸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点击数:

  一轮又一轮的选拔赛,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一员,要想获得出国比赛的机会,首先需要在队里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直通鹿特丹不过是队内赛的一个缩影。主力队员对比赛还常有失手,何况那些非主力队员呢,今天杨影和郭焱在解说比赛时,透露其实队员心里压力压力非常大,竞技体育的残酷就在于此,而具体到中国乒乓球队队内,随便拉出一个,最少都有亚洲冠军的头衔。可以说是有限的参赛名额,无时无刻的竞争压力。

 

  杨影郭焱爆料队员:等着来收尸吧

 

  杨影郭焱在解说中爆料称,来自八一队的员杨扬在赛前给她的妈妈打电话,直接说“等着来收尸吧”。尽管这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看的出,队员对比赛过于在意,承受着非常大的心理压力。其实杨扬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的,在乒超比赛中曾战胜过张怡宁,不过综合实力上,和主力队员比还是有一定差距。

 

  丁宁:郭跃关键是心态

 

  谈到郭跃现阶段的低迷,丁宁坦承道:“郭跃现在不像原来,大家对她研究越来越多,这也是一个转变的过程,最关键还是看她自己的心态,要坚定。”这方面男队会花一定的时间来组织专家会诊,丁宁透露,女队也会。

 

  孔令辉执教以严厉著称,杨影问到丁宁,刘诗雯郭跃会不会怕孔令辉,丁宁回答的非常有分寸:“孔指导严厉的时候还是挺严厉的,孔指导急的时候来得快,走得也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