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花絮】:吴迪制胜秘籍啃香蕉 彭帅笑脸聚人气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武汉帅小伙吴迪比赛爱啃香蕉  

 

  武汉帅小伙吴迪比赛爱啃香蕉,亚运网球第二轮比赛19日在广州奥体中心继续进行,19岁的武汉小将吴迪上午出战斯里兰卡选手哈尔沙娜•高达曼纳。网球比赛场运动员休息区摆着一碟诱人的香蕉,这香蕉似乎成了吴迪的“制胜秘籍”。

 

  比赛中间的休息空隙,吴迪都会抓紧时间坐在座位上大嚼两口香蕉,这种一边休息一边补充能量的方式,似乎是吴迪享受赛场的习惯方式。一场比赛下来,吴迪一边啃完一根香蕉,一边轻松地以两个6比2将对方击败,取得该场比赛的胜利。

 

  原来吴迪赛场上啃香蕉这已不是第一次,在2010年6月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嘉兴站),吴迪与队友公茂鑫酣战3个小时,也是靠休息时大啃香蕉补充能量。

 

  外国主裁情急生智用“嘘!”来静场

 

  网球比赛需要球员集中全部注意力,周围一点点声响都可能影响球员的判断,因此网球赛场安静观赛非常重要,不过尽管志愿者给每个现场观众发了一张“观赛提示”,现场的球迷们仍有时难以抑制发自内心的激情。

 

  19日在中国香港队选手张玲对阵日本名将伊达公子时,现场观众不时用热情的掌声表示对张玲的支持,“张玲加油、中国香港队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

 

  怕影响选手比赛,印度籍主裁拉利特•莫汉•辛格又不会中文,情急之下急中生智,这位主裁在以英文示意之后,随后用一声“嘘!”希望让观众安静。

 

  善意的观众很快明白裁判的意思,互相低声用“嘘”来示意周围的人们安静下来,球赛得以顺利进行。

 

  湖南妹子彭帅甜甜笑脸人气高

 

  网球金花彭帅19日上午在女子单打第二轮迎战阿曼选手法蒂玛•纳卜哈尼,结果轻松地以6比1和6比2击败对手,晋级8强,1/4决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名将张凯贞。

 

  彭帅当天一出场,就显示出自己的高人气,热情的掌声和“彭帅加油”的声音不绝于耳;这位漂亮的湖南妹子赛场上发挥十分稳定,一直带着甜甜的笑脸。

 

  该场女单比赛结束后,观众欢声雷动,彭帅一边微笑一边向四周的观众互动挥手致意,场面气氛十分热烈。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起关注亚运会网球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