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最近情况很可悲 第三场赛的准备都做好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点击数:

  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保级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控股集团以3-0战胜了江苏中超电缆,从而以3-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赢得了与甲A冠军打升降级比赛的机会。江苏队无奈降级。

 

  “心里踏实了一半。”赛后,丁宁说,“最近我们连续输了好几场球,情况特可悲,包括我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这场球非赢不可,在这种困难情况下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非常满意。”在之前与内蒙古的比赛中,丁宁连续三场负于冯亚兰,而北京队也以2负1胜的成绩不得不继续在保级深渊里挣扎。面对第一循环两胜的江苏队,北京队只需取得一胜便可淘汰对手,但首场比赛北京队发挥欠佳,以2-3负于对手。

 

  今天赢下比赛后,北京队的姑娘们很高兴,抱在一起击掌庆贺,“很激动,因为确实挺难的,在这么被动的情况下,输了很多场球,尤其是我应该拿两分的时候输了,对大家的气势也是一种影响,一直在努力调整自己。其实也做好打第三场的准备了。”丁宁说。

 

  “这场球从气势上、精神面貌和技战术发挥都是最好的一次。”北京队主教练徐志崇点评道,“打到这个份上,双方队员的思想压力都非常大,但李佳薇第一盘开了个好头,把全队的士气打出来了。我们一开始就把目标定在保级,有些客观原因,大家知道李佳薇歇了16个月,只恢复了1个月,球比较生,但她刻苦训练,恢复得非常好。我们现在双打配合得越来越好,在乒超联赛中排名第三,单打丁宁也是排第三,关键是有几场球没咬下来,对手超水平发挥,也正常。”

 

  升降级比赛将于9月21日进行,胜者将获得下赛季乒超资格,丁宁表示,“现在我们要静下来,因为对方都是年轻小将,从甲A打上来,冲劲很足,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把今天的这种耐心、决心都发挥出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