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团购乒超半决赛门票 郭跃PK李晓霞引200人关注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点击数:

  2010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将于9月8日在皇亭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是李晓霞领衔的鲁能女队和郭跃领衔的辽宁女队。本报联合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发起“乒超门票大团购”活动,为球迷买票省钱。

 

  本赛季乒超联赛鲁能主场票价分为20元、40元、60元、120元、200元五个档次,随着鲁能男女队杀入半决赛,门票的销售也水涨船高。20元的门票早在一周前就售罄,目前120元档次的门票销售最为火爆。本报此次联合鲁能俱乐部发起“乒超门票大团购”活动,将60元档次的球票全部设为团购价20元,500人起团,600人截止。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团购票的位置非常好,在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看球角度很好,视野宽阔。

 

  为了节省球票资源,团购成功的球迷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到窗口取票。对于登记了不参加的恶意团购行为,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将其列入黑名单,禁止参加以后的球票赠送及优惠活动。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超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