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国乒两女双进四强 随胜犹险需慎重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0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入正赛第二天。在女双1/4决赛中,两对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分别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其中,郭跃/李晓霞险些被新加坡组合冯天薇/王越古翻盘,最终苦战七局艰难过关。

 

  郭跃/李晓霞4-3冯天薇/王越古

 

  郭跃/李晓霞今天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冯天薇/王越古。第一局,郭跃/李晓霞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仅让对手得到一分,以11-1速胜。第二局,郭跃/李晓霞再接再厉,以11-3拿下。如梦方醒的冯天薇/王越古在第三局展开反攻,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郭跃/李晓霞同样以11-7胜出,总比分3-1领先,胜利在望,然而,此后冯天薇/王越古展示了她们的实力,以11-5和11-7连追两局,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郭跃/李晓霞顶住压力,以11-6击败对手,总比分4-3险胜,晋级女双四强。

 

  丁宁/刘诗雯4-1金熙宋/金仲

 

  丁宁/刘诗雯本轮迎战朝鲜组合金熙宋/金仲。前两局,丁宁/刘诗雯均以11-8获胜。随后,两人乘胜追击,以11-2轻松拿下第三局。尽管第四局金熙宋/金仲以12-10顽强的扳回一分,但丁宁/刘诗雯在以11-5锁定第五局胜利后,以总比分4-1顺利杀入半决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女双1/4决赛中,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以4-1(11-7、11-9、6-11、11-9和11-6)击败日本组合平野早矢/樋浦令子,跨国组合沈燕飞(西班牙)/孙蓓蓓(新加坡) 4-2(12-14、11-5、13-11、2-11、11-4和11-3)战胜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