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错失三赛点不敌许昕 王涛发挥正常输了可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7日 点击数:

  决胜局10比9,王皓领先,许昕并没有慌乱,比分一直升到17比15才分出胜负,笑到最后的是许昕。昨夜,乒超男团第13轮,八一熔盛重工2比3惜败给廊坊银行海润,关键的第4盘中,王皓错失3个赛点,2比3输给了国家队新锐许昕。

 

  吉林是八一熔盛重工领军人物王皓的家乡,也是今年球队征战乒超的主场之一,比赛前,两支参赛的俱乐部都献出了爱心,八一捐出了5万元,客队也捐出2万元。比赛关键的第4盘是两位主力之间的较量,八一主帅王涛告诉记者:“王皓的发挥还是很正常的,只是在关键时刻错失了3个赛点,可惜了。” 最后一个代表八一出场的是小将闫安。闫安在决胜盘中1比3输给了崔庆磊,就这样,八一输掉了这场耗时超过3个小时的鏖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