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雪:我们年轻没什么包袱

来源: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3日 点击数:

    在10月2日上午进行的十一运乒乓球女双铜牌争夺战中,山东小将李圣洁/吕雪3:2战胜辽宁组合李佳/李佳燚,获得第三名,这也是山东乒乓球队在单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另一对山东组合李晓霞/彭陆洋获得第七名。

  赛后,小将吕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有机会参加比赛就已经很难得了,所以我们在赛场上会全力以赴去拼,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会放弃,所以最后才会有奇迹发生。这块铜牌是我们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三四名决战中,李圣洁/吕雪打得比较艰苦,最后险胜获得铜牌。对于这场比赛,吕雪认为,“比赛既然打到这个份上,其实每场球都是非常困难的,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在比赛中也是有心理准备的,谁都想赢,就看谁能够坚持到最后。”

  吕雪告诉记者,“其实之前也想过拿牌,但只是想而已,毕竟我们的实力不够,赛前也没有定太大的目标,就是全力以赴的去打,没有什么包袱。因为起点比较低,就是一门心思地去拼对手,心态比较好,所以最后才拿到了这样的成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