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打乒乓球我也能进国家队

来源:深证商报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如果C罗参加的不是世界杯,而是世乒赛,那会是一番什么景象?别说这是异想天开,C罗自己就曾得意地说过,如果他愿意改打乒乓球的话,也可以入选葡萄牙国家队!

 

论足球技术,C罗堪称是葡萄牙国家队的头号球星;论乒乓球,他更是“打遍队内无敌手”。原来从儿时起,C罗就借乒乓球锻炼自己的反应速度,这也是他除了足球外最喜爱的运动。而且据说,他主罚任意球时的弧线灵感,也都来自于乒乓球。曾执教过C罗的里斯本青年队教练莱昂内尔·庞特透露:“那时候他会说,‘教练,你看着!如果你用球拍这样触击这个球,它就会像这样旋转’。在他十三四岁时,已经没人能在乒乓球台上击败他了。”

 

C罗的乒乓球技术有多强?或许他在曼联时的队友费迪南德最有发言权。费迪南德也是个乒乓高手,他声称自己完全可以参加乒乓球的国际大赛,这一说法得到了英联邦运动会3届乒乓冠军赛义德的证实。而据说在曼联队内,关于C罗和费迪南德乒乓技艺孰优孰劣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止过。本届世界杯比赛间隙,C罗经常组织队友们在乒乓球台上较量一番,据说这是C罗最喜欢的放松方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