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欧冠联赛9月打响 陈玘郝帅加盟波尔欲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点击数:

  北京6月24日 欧洲乒乓球俱乐部的最高水平赛事——欧洲冠军联赛也将在9月拉开战幕,波尔将带领杜塞尔多夫队全力卫冕。

 

  欧洲乒乓球冠军联赛共有14支球队参赛,比赛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成四个小组,两个组4支队,两个组3支队,每组的前两名可以进入前八名的淘汰赛。

 

  卫冕冠军杜塞尔多夫队拥有波尔、苏斯、鲍姆和雅克布,实力强大。他们最强大的对手是俄罗斯的UMMC队,这个队有两名中国球员陈玘和郝帅加盟,还有梅兹和普里莫拉茨这种实力派选手。

 

  另外一支俄罗斯的球队Fakel of Gazprom Orenburg由萨姆索诺夫领衔,还有奥恰洛夫和斯米尔诺夫、库兹明。可以说,除了中国球员,这个联赛基本囊括了目前世界上最有名的球员。

 

此外韩国的柳承敏、日本的岸川圣也、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和蒋澎龙、希腊的格林卡、奥地利的施拉格、比利时老将塞弗等也在该联赛中进行比赛,因此水平不输于中国的乒超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