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战报:德国3-1挑落韩国 决赛将与中国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德国队与韩国男队打响一场焦点对话。波尔发挥出色独得两分,最终德国队以3-1战胜韩国队,强势晋级决赛,决赛中将与中国队争夺世乒赛冠军。

  

  波尔3-0(12-10、11-6、11-9)柳承敏

  

  1/4决赛中,德国3-0横扫俄罗斯晋级决赛。半决赛比赛中,波尔出任一号单打,首场比赛他迎战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励,比分也交替上升,10平过后,波尔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先下一城。随后两局比赛,波尔再接再厉,以11-6、11-9连下两局,总比分以3-0横扫柳承敏,为德国队取得开门红。

  

  奥恰洛夫3-2(4-11、11-4、11-7、11-13、11-8)吴尚垠

  

  德国第二个出场的是小将奥恰洛夫,他迎战韩国一号吴尚垠。首局比赛,吴尚垠迅速进入状态,以11-4先下一城。不过随后两局比赛,奥恰洛夫逐渐回勇,以11-4、11-7连得两局,第五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11平过后,吴尚垠连得两分以13-11将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盘,奥恰洛夫顶住压力,以11-8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苏斯0-3(12-14、2-11、5-11)朱世赫

  

  德国队第三个出场的是苏斯,他迎战韩国削球手朱世赫。首局比赛,双方都打得很谨慎,比赛陷入僵持,比分一度打成12平,不过此后朱世赫抓住对手失误,连得两分以14-12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朱世赫打得更加流畅,而苏斯对削球打法显得不是很适应,最终以2-11溃败。第三局比赛,朱世赫再接再厉,以11-5拿下,韩国队将总比分扳成1-2。

  

  波尔3-0(11-3、11-6、11-9)吴尚垠

  

  德国第一主力波尔第四个上场,迎战韩国一号主力吴尚垠。开局波尔气势如虹,以6-1大比分领先,吴尚垠显然还没从第二盘失利中走出来,最终波尔以11-3赢得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波尔继续压制着吴尚垠,凭借着凶狠的扣杀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波尔开局保持领先,中局阶段以9-6占优,虽然此后吴尚垠没有放弃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9-10,但随后波尔稳住阵脚,拿下关键一分,最终以11-9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