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欲用婚讯洗清绯闻 搬出弟子证明与马苏很恩爱

来源:都市快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点击数:

  国乒教练孔令辉上个月爆出的“牵手门”绯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所谓的“绯闻女友”杨舒婷更是被人肉搜索,八卦出众多细节。近日在接受某乒乓专业杂志采访时,孔令辉正式回应“绯闻事件”,并透露了他和“正牌女友”马苏的婚期。

  “我从来没有说过2008年奥运会以后要结婚,不过也有打算,大概明后年吧”,对于“牵手门”事件,孔令辉回应称:我与马苏很好,这种新闻很无聊。

  为了证明和马苏恩爱如初,孔令辉搬出了女弟子做证人,他透露马苏经常与郭跃、刘诗雯等一起吃饭,弟子们十分喜欢这位准师娘。

  “孔指导有时带我们几个一块出去吃个饭,马苏姐也会去,”刘诗雯透露,“我们刚开始还追星,我说我必须得带上相机,我们都认为马苏姐长得很漂亮,特别喜欢她的性格。”

  郭跃对马苏也赞不绝口:“性格十分好,为人也善良。主要是她对孔指导很好,孔指导有时可能性格比较急,她就很婉转,把语气放慢一点。”

  因为马苏演员的身份特殊,孔令辉和她之间的感情也受到了很多关注,这几年流言不断——不是传两人分手就是传两人要完婚,这让一向很低调的孔令辉很无奈,“她很不喜欢(这样),我就更不用说了。我们两人一直都挺好的,突然间出来一条新闻,造成大家用另外一种眼神看待(我)。”

  特约记者 谢礼恒

  前情提要

  4月中下旬,国乒教练孔令辉与一位神秘女孩牵手幽会的图片频频曝光(先后至少有三次),这个穿名牌开名车住豪宅的“绯闻女主角”迅速被锁定——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全国总决赛季军杨舒婷。

  有图未必有真相。消息见报后,孔令辉矢口否认:“肯定没这事儿,我和(演员女友)马苏现在很好。”难道是他被利用了?到底是谁在炒作?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