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张怡宁不关心下轮对手 只要求自己别犯错误

来源:新京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现在只有我能做到想赢不怕输。”对成绩已无所求的张怡宁赛前放出了这样的话。不过昨日4比0横扫聂维后,她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担心,那就是犯经验主义错误。

    对张怡宁来说,单打首轮对阵四川队员聂维几乎没遇到什么挑战。“第一局还稍稍有点紧,不过,那一局我咬下来后,对方后面信心基本上就少了一半。”张怡宁赛后的表情很轻松,女团卫冕后,张怡宁的目标也已完成一半。

    全运会期间,张怡宁不止一次地表示对成绩没什么追求。这次除了女团,她也仅仅参加女单比赛。“因为就兼两项,体力上还好一些,如果是4项的话就更累了。”张怡宁表示,“团体赛确实消耗了不少体力,下午训练还是感觉有点发空,但又必须多练才行。”张怡宁称团体赛后两场消耗体力较大,尤其是精神上的压力很大,准备比赛费神也多。

    相比团体赛,单打要简单一些,张怡宁甚至没留意下一轮的对手。“明天(周三)两场球呢,对谁还不知道。”张怡宁笑着说,“目标没想太多,全赢这5场球就够了,只要别犯什么经验主义错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