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赛 云南女队首战告捷将迎战江苏

来源:生活新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决赛昨日在山东省青岛市钻石体育馆隆重举行,这是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决赛项目的首项比赛,国家乒乓球女队队员张怡宁、郭跃、李晓霞、文佳等回到各个省市参加比赛。

    由直板快攻凌厉的杨冬园、今年夺得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亚军的顾玉婷、小将田旻炜等组成的云南电网乒乓球女队被分在了C 组,同组的还有实力强大的解放军队、湖北队和江苏队。昨天首战面对强劲的湖北队,电网小姑娘们敢打敢拼,最终以总比分3:2 战胜对手,首战开门红。

    赛后,云南电网乒乓球队主教练杭安国感慨道:全运会决赛硬对硬,顾玉婷是我们女队参加全运会决赛的主力队员,年纪虽小,但心理素质好,从实战出发,不畏强手,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在对抗中找出不足,用连续的比赛提高自己的竞技能力,希望下一轮表现更好。

    今日,云南电网乒乓球女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实力更强的江苏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