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将打响 梅兹因伤无奈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点击数:

  世界VS中国乒乓球对抗赛将于今晚在上海拉开战幕,不过,丹麦名将梅兹却在赛前突然宣布因伤退出,这样一来,世界男队只剩下3人应战,而中国男队则保持4人参赛阵容。

 

  今晚首先进行的是世界明星女队与中国女队的较量,由冯天薇(新加坡)、福原爱(日本)、金璟娥(韩国)、杜迪安(罗马尼亚)对阵中国队的刘诗雯、郭焱、李晓霞与丁宁。

 

  由于冯天薇在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上接连击败刘诗雯与丁宁从而最终协助新加坡女队首夺女团冠军,因此,这次对抗赛也被视为中国女队的“复仇”之战,刘诗雯与丁宁很有机会再与冯天薇过招。

 

  明晚进行的是世界男队VS中国男队对抗赛,由波尔(德国)、水谷隼(日本)、朱世爀(韩国)对阵中国队的王皓、许昕、王励勤与张继科。梅兹伤退后,国际乒联并没有派人填补他的空缺,因此,世界男队只能以3人应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