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决赛今开战 四川队男双欲冲奖牌

来源:天府早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今日,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决赛将在青岛拉开战幕。昨天上午,四川乒乓球队在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对于本次全运会的目标,省乒羽中心主任代天云表示:“我们在男双项目上力争冲击奖牌。”“这次参赛的队伍强手如云,几乎集中了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奥运冠军一抓就是一大把,我们要做的是先摆正自己的位置。现在队员们的状态都还是可以,明天就要开始比赛了,一步一步来嘛”,对于四川队的目标,代天云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去拼,没有说什么很轻松的比赛,当然,除了完成任务外,我们还是有理由去拼得更好的成绩,比如邱贻可和王建军的男双,他们的实力在国内应该算还是可以的,只要他们心态放平,还是有机会去冲击奖牌甚至更好的成绩,但这都是需要一场一场地去拼。”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