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女单世界排名:奥斯塔彭科破2年冠军荒重返TOP50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月22日消息,最新一期网球女子世界排名出炉,TOP3不变,依然是巴蒂、卡-普利斯科娃和大阪直美,安德莱斯库、哈勒普、科维托娃均小升一位,本西奇连升3位排名第七,斯维托丽娜跌至第八名。

 
  去年此时尚且高居世界第三的沃兹尼亚奇暴跌15名现排38位。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打破2年冠军荒,重返世界前五十。
 
  本周同时扣除去年珠海精英赛和年终总决赛的分数。新科法网冠军巴蒂目前领先第二位的普利斯科娃1161分。女子年终总决赛小组赛每一场无论输赢都可以拿到125分,巴蒂如能顺利打完小组赛,就可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536分,而普利斯科娃总决赛全胜夺冠也只能拿到1500分。也就是说23岁的巴蒂只要完成全部三场小组赛,不管结果如何都可以锁定年终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