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力克布斯塔 戈芬收退赛礼晋级上海大师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9上海大师赛男单次轮,蒂姆在首盘化解三个赛点,以7-6(3)、6-3的比分淘汰了资格赛选手布斯塔,拿下开门红。赛会13号种子戈芬在6-2、3-0领先之时,对手库库什金退赛,直接晋级第三轮。

 
  4号种子蒂姆上周刚刚在中网拿到个人赛季第4冠,同时成功入围年终总决赛。奥地利名将历经1小时47分钟的激战,阻击前top10卡莱尼奥-布斯塔。首盘卡莱尼奥-布斯塔和蒂姆分别葬送掉3个和6个破发点,各自拿下6个发球局战至抢七。蒂姆凭借更加主动的进攻拿下抢七。
 
  次盘蒂姆兑现全场出现唯一一次破发,4-2领先后他化解破发危机扼杀了卡莱尼奥-布斯塔的反扑。最终4号种子将分差延续到盘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