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男单世界排名:德约暂保NO.1 纳达尔下个月赶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5日消息,最新一期网球男单世界排名出炉,首次无缘上海大师赛男单四强的德约科维奇以微弱积分优势暂时保住了NO.1的位置。但是由于德约科维奇赛程安排以及保分的因素,他将在下个月丢掉世界第一之位,由纳达尔登顶。

 
  德约科维奇将在11月4日同时扣除去年巴黎大师赛亚军600分以及年终总决赛亚军1000分,而纳达尔同期没有分数要扣除。由于德约科维奇不打算参加一周后的ATP500维也纳或巴塞尔站,这样即便他在巴黎大师赛夺冠(1000分),也不足以保住世界第一。
 
  这样一来,纳达尔无论如何都将在11月4日重返世界第一。即将完婚的西班牙人除此以外,还将在年内超越费德勒成为排名世界前二时间最长的球员。如果德约科维奇年底无法反超,纳达尔还可以同时收获最年长年终第一的纪录。
 
  连续六站赛事杀入决赛的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在上海大师赛夺得第二个大师系列赛冠军,世界排名继续名列第四但积分上已经甩开身后的蒂姆。同时在年度积分榜上,他已经超越费德勒上升到第三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