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6进决赛夺2大师赛冠军 明年有望冲NO.1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捧起了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男单冠军奖杯。回顾近两个月梅德韦杰夫表现,他连续六站晋级决赛,拿下了辛辛那提大师赛和上海大师赛两个大师赛男单冠军,战绩喜人。

 
  对于近两个月的疯狂表现,梅德韦杰夫在世界排名中不断缩小与前三名的差距,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冲击世界第一时,他表示:“很难回答明年冲击世界第一的问题。但我明年在秋季北美硬地前没有太多分数要保。因此如果我能保持像这周得表现,争取赢下更多比赛,也许我真有机会冲击世界第一。一旦真的实现,也是对我表现的巨大奖励。”
 
  本周上海赛四强被95后球员包揽,完成了90后球员在大师赛赛场的第一次。对此梅德维德夫对新生代的亮眼表现也给予了肯定:”17岁时我接受过一个采访,我说我相信我们这代球员一定会有好的表现。我想这周四强阵容全部都在23岁以下,就说明我们的进步。当然我的目标就是在大满贯有更多收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