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 王楚钦4-0林高远夺首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9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是一场国乒内战,王楚钦4-0完胜队友林高远,夺得男单冠军,这也是王楚钦职业生涯拿到的第一个世界排了巡回赛单打冠军。

 
  中国队包揽了瑞典公开赛男单四强,王楚钦和林高远半决赛分别4-0和4-2战胜梁靖崑和樊振东。
 
  男单决赛,林高远开局3-1,随后王楚钦追至5-5平,最终王楚钦11-8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王楚钦开局4-0领先,局中比分8-4,最终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开局4-4战平,最终王楚钦再次以11-8拿下。第四局,王楚钦越战越勇,5-1开局,最终11-9拿下,进而4-0战胜林高远,获得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