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背靠背出战瑞典公开赛与德国公开赛 完整赛程奉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从北京时间1号下午开始一直到10月13日,瑞典公开赛、德国公开赛两站比赛将接力展开。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陈梦带领中国队出征两站公开赛。由于两站比赛都在欧洲与北京时差有六个小时,球迷朋友们又要开始久违的“熬夜看球”了。

 
  在瑞典公开赛正式开赛之前,北京时间9月29日21:00将进行资格赛阶段的抽签,30日21:00将进行种子选手的抽签仪式。德国公开赛的资格赛抽签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18:00举行,7日20:00将举行种子选手的抽签仪式。
 
  比赛时间安排方面,除了瑞典公开赛前两天资格赛是从北京时间15:30开始以外,其余两站公开赛每天的比赛都从北京时间16:00开始。
 
  瑞典公开赛五个项目的决赛将于10月5日、6日两天举行,德国公开赛的决赛则将于10月12、13两天举行。具体赛程安排详见(均为北京时间):http://www.ctsports.com.cn/article-100196.html
 
  (乒乓杂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