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兹维列夫首秀遇险 苦战超4小时晋级2019法网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9法网男单首轮,5号种子小兹维列夫经历超4小时苦战之后,以7-6(4)、6-3、2-6、6-7(5)、6-3的比分险胜米尔曼,晋级法网男单第二轮。

 
  首盘一上来,兹维列夫就连续破发得手,以4-1连续。不过在5-3后,他连丢了3局,还浪费了盘点,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兹维列夫在2-3后连下3分,最终以7-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兹维列夫和对手经历了连续四局的互相破发,战成3比3平。此时,德国人再度发力,连拿三局后以6-3再下一盘。
 
  两盘激战过后小兹维体能下滑,第3盘双方各自保发战至2-2,小兹维连续丢掉接下来两个发球局,米尔曼直落4局追回一盘。第四盘小兹维开盘即兑现破发,并用2-0的比分开盘。米尔曼拒绝放弃抵抗,澳大利亚选手于第8局回破,双方回到均势,第2次战至抢七。这一个抢七小兹维从一开始就陷入被动,最后时刻虽挽救一个盘点仍无法阻止米尔曼追平总比分。
 
  决胜盘双方继续拉锯战,两人相继保发战至3-3。第8局米尔曼发球局40-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丢掉5分,小兹维兑现了关键的破发。5号种子没有给对手翻盘机会,他紧接着在自己的胜赛局中送出love game,凭借最后直落9分的表现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