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时隔4年重返罗兰加洛斯 首秀完胜进法网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数:

   2019法网公开赛首日,瑞士天王费德勒时隔4年再度现身罗兰加洛斯,费德勒6-2/6-4/6-4完胜意大利人索涅戈,轻松拿下开门红。

 
  首盘一上来,费德勒就展现出了火热手感,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0开局。随后几局,费德勒仍然发挥出色,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2先声夺人。
 
  第二盘和首盘如出一辙,费德勒还是连续破掉对手发球局,以4-0再度领先。索涅戈也没有放弃,他在第6局首度破掉了费德勒的发球局,连得三局后以3-4将比分迫近。费德勒还是顶住了压力,随后几局没再失守,最终以6-4再下一盘。
 
  第三盘,索涅戈逐渐提升了发球状态,在前八局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和对手战成4比4平。不过关键时刻,还是费德勒更加老道,瑞士天王在第9局取得了破发,随后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4取得了胜利。
 
  其他比赛,7号种子锦织圭6-2/6-3/6-4击败法国人哈里斯,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