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乒赛朝鲜队参赛名单出炉 或再组建朝韩联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将于4月21日-28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目前,中国队、日本队和韩国队均已公布了世乒赛参赛名单。3月13日,朝鲜提交2019世乒赛参赛名单,并开始与韩国协商联队组建事宜。

 
  去年世乒赛、和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上,韩国和朝鲜频频组建联队出战,更放出消息,要以联队的形式出战2020东京奥运会。如今,2019单项世乒赛开赛在即,国际乒联方面目前正在与韩朝乒协就组建男双、女双、混双联队参赛进行讨论。有分析认为,去年在国际乒联世巡赛韩国公开赛和国际乒联总决赛上夺取混双冠亚军的张宇镇和车孝芯,韩朝削球高手徐孝元和金宋依女双组合很可能再度联手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