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乒乓球队16人出战比利时挑战赛 仅4人晋级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消息,国际乒联公布2018比利时乒乓球挑战赛正赛名单,武汉乒乓球队共16人出战比利时挑战赛,最终却只有4人成功突围,晋级正赛。


  2018比利时乒乓球挑战赛于10月23日-27日举行,国乒本次并没有派出国家队球员参赛,而是派遣武汉方面派出16人出战,以下是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徐尧、王泽鹏、景鹏伟、高祥硕、刘逾、周旭、岳昊、孙伯雅、王思博


  女单:郭心怡、李可心、张一、马瑞佳、顾婷婷、蔡江南、魏澜


  男双:王泽鹏/景鹏伟、高祥硕/刘逾、孙伯雅/周旭、岳昊/王思博


  女双:郭心怡/李可心、马瑞佳/顾婷婷、蔡江南/魏澜


  U21男单:徐尧、景鹏伟、高祥硕、刘逾、周旭、岳昊、孙伯雅、王思博


  U21女单:郭心怡、李可心、马瑞佳、顾婷婷、蔡江南、魏澜


  这群小将一大半倒在了资格赛第一轮,三轮资格赛过后,只有刘逾,顾婷婷、郭心怡、周旭成功晋级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